• 合作交流

中海油能源发展采油服务公司一行到东南大学访问交流

2019-04-03370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4月1日上午,东南大学校友、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暨采油服务公司总经理俞华一行到东南大学访问交流。东南大学副校长吴刚会见了来访客人,科研院、自动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吴刚对中海油能源发展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东南大学在办学历程、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俞华分享了在东南大学求学及进入中海油工作的经历,介绍了公司总体情况。随后,双方开展交流,吴刚表示希望双方以无人值守电源等需求为契机开展合作,逐步与中海油能源发展建立深入和全面的合作关系,他还代表东南大学接受了中海油能源发展捐赠的海上浮式生产储油卸油装置(FPSO)模型。

下午,来访客人对我校复杂工程系统测量与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进行参观,就巡检机器人等技术进行了详细交流,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方仕雄)


(责任编辑:孙艳 审核:顾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