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东南大学代表团赴重庆三峡学院交流对口支援工作

2019-04-04286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4月3日上午,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王保平一行赴重庆三峡学院推进落实2019年对口支援工作计划,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随行。重庆三峡学院党委书记李廷勇,校长张伟,副校长祁俊生以及教务处、研究生处、科研处、人事处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廷勇、张伟对我校2007年以来对口支援重庆三峡学院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和由衷感谢,同时介绍了学院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和工作重点,希望东南大学继续在一流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予以支持。王保平表示,东南大学将充分发挥师资、学科、科研等方面优势,围绕重庆三峡学院发展规划,做好对口支援各项工作。随后,与会双方围绕本科生联合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展开了交流讨论。(生沛文)


(责任编辑:孙艳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