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动态

东南大学在第47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展斩获佳绩

2019-04-17325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4月10日至4月14日,第47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展”在瑞士日内瓦举行,东南大学8个项目参加此届国际发明展,获得了3金、4银、1铜的佳绩。



其中,土木工程学院郭彤教授参展的“面向地震韧性的摩擦耗能式自复位抗震结构体系”获得日内瓦国际发明展金奖,同时获罗马尼亚科技替代技术协会颁发的特别奖,电气工程学院肖华锋教授参展的“高频无开关损耗型非隔离逆变器”及电气工程学院顾伟教授参展的“电力-信息混合实时仿真测试平台”获得日内瓦国际发明展金奖。

此外,交通学院钱振东教授参展的“桥面沥青铺装养护与保存技术”获得银奖及俄罗斯科学与技术协会颁发的特别奖,土木工程学院吴刚教授参展的“基于数字孪生模型的智慧桥梁管理系统”、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宋爱国教授参展的“并联式高刚度大行程多自由度力反馈手控器”及化学化工学院苟少华教授参展的“新型二价铂抗肿瘤候选药物”获得银奖;电气工程学院顾伟教授参展的另一项目“多能互补综合能源系统规划平台(MESPS)”获得铜奖。(徐仕颖)


(责任编辑:丛婕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