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东南大学师生参加“江苏教育界与产业界对话对接——金融产学研深度融合助推实体经济发展”活动

2019-04-18318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4月13日,东南大学副校长金保昇带领东南大学师生50余人参加了在南京大学举行的“江苏教育界与产业界对话对接——金融产学研深度融合助推实体经济发展”活动。活动旨在协同打造江苏金融产业产学研共生共赢平台,全力助推江苏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江苏省副省长王江,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南京大学党委书记胡金波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江苏省教育厅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主持开幕式。

在开幕式的重要环节“江苏金融机构与高校产学研合作联盟启动仪式”上,金保昇副校长代表东南大学与江苏省11家主要金融机构负责人以及其他10所兄弟高校负责人共同为江苏金融机构与高校产学研合作联盟揭牌,表明了东南大学为促进江苏高校与金融界产学研深度融合,助推我省实体经济发展,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事业贡献力量的决心和态度。开幕式现场还举行了江苏金融产学研项目第一批签约仪式,金保昇副校长代表东南大学同江苏银行签署战略框架协议。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主任刘晓星教授在分会场“金融创新与实体经济发展”做主题发言,并参加了“江苏金融机构与高校产学研合作联盟”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期间,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江苏省高校服务金融项目成果展,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展示了近年来金融产学研的相关成果,获得与会嘉宾一致好评。(尹威)


(责任编辑:丛婕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