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志愿者专项培训在东南大学举行

2019-04-23707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4月20日,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志愿者专项培训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举行。团省委副书记林小异、团省委高校工作部部长常晓岚、团省委高校工作部副部长柏茂林以及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等出席活动,东南大学76名“一对一”志愿者参加了培训活动。

培训开始前,团省委副书记林小异在致辞中指出,江苏发展大会是江苏向世界展示风采、寻求项目合作的平台;是江苏青年展示风采、学习切磋的平台;是大学生在校参与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彰显东大精神,为江苏做贡献的平台。林小异副书记充分肯定了东大志愿者们在紧张忙碌的学习之余参加志愿服务的奉献精神,也希望志愿者们认真学习培训内容,提高自身能力,为大会的成功举办贡献力量,留下充实美好难忘的回忆。

专项培训中,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任婕、南京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吴丹、南京工业大学团委副书记王郁超分别就志愿者形态礼仪、“一对一”专项事务、上届工作分享等不同角度对志愿者进行培训。东南大学林泽鑫、卞咏同学作为第一届江苏发展大会的志愿者,与志愿者们分享了大会志愿服务经历。

据悉,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定于5月19日至21日在南京召开,大会由江苏省委、省政府主办,旨在增进与海内外江苏籍和在江苏学习、工作过的各领域知名人士的联系、交流和合作。经过五选一的激烈选拔,东南大学共有来自25个学院的81位“一对一”志愿者和宣传志愿者参加大会志愿服务,目前已完成了通识培训、素质拓展、专项培训、网络培训等。(胡园 团萱)


(责任编辑:吴涵玉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