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春到九龙”大型体育竞赛暨第十五届风筝节活动举行

2019-04-30329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4月28日下午,体育系、校团委、经济管理学院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和学生会承办的东南大学“春到九龙”大型体育竞赛暨第十五届风筝节活动在九龙湖校区李文正图书馆前广场举行,共有来自全校21个院系代表队的数百位选手参加了比赛,千余师生参加了活动。大家放飞风筝,欢腾雀跃,尽情感受九龙湖别样的春天!

经过比赛,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土木工程学院、人文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医学院代表队获得了二等奖,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艺术学院代表队获得了三等奖,土木工程学院、交通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据介绍,风筝节由经济管理学院于2005年在浦口校区发起以来,届届相传、延续至今,是东南大学的特色群众体育活动之一。九龙湖校区投入使用后,每年春天,体育系、校团委和经济管理学院都会联合举办“春到九龙”风筝节,迄今已经举办了十五届,影响了万余学生,广受师生欢迎。今年,为激励广大青年弘扬五四精神,培养家国情怀,追求一流目标,争做领军人才,活动还特别增设了“爱国主题”手绘风筝比赛。(文:王亮平 图:贾西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