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第二批“卓越引智计划”项目正式立项

2019-05-22726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近日,经院系申报、专家评审、职能部门论证、网站公示,东南大学第二批“卓越引智计划”项目正式立项,获批立项的4个项目分别是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低碳水泥基材料的多尺度设计与智能建造”、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深度学习与医学信息处理”、电气工程学院的“东南大学能源互联网国际合作研究中心”以及外国语学院的“‘一带一路’多语教育与‘关键语言’人才培养”。

东南大学于2018年启动“卓越引智计划”,旨在进一步提升我校引进国外智力的层次,提升国际化办学质量,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首批获批的3个项目经过近一年的运行,在人才引进与培养、学术成果培育、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2019年第二批卓越引智计划申报工作得到了各个学院的大力支持,共收到10个项目的申报,最终4个项目获正式立项。(国际合作处)


(责任编辑:胡强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