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建校117周年”老同志书画摄影展

2019-05-22539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5月20日上午,东南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建校117周年”老同志书画摄影展开幕式在四牌楼校区举行。此次展览由党委老干部处、关工委、离退休协会共同主办。校党委副书记郑家茂,江苏省老干部书画研究会东南分会会长赵瑞林,我校党委宣传部、老干部处等有关部处负责同志,离退休老同志、书画爱好者、大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郑家茂宣布书画摄影展开幕,并和师生们共同观赏了位于中央大道和校友会堂一楼大厅的摄影和书画作品。此次展览共展出我校师生创作的80余幅书画作品和两百六十幅摄影作品。师生们通过书画和摄影作品弘扬时代主旋律、传递发展正能量,把对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祖国的热爱以及对东南大学的深厚情谊融入作品之中,营造了和谐温馨的校园文化氛围。(老干部处)


(责任编辑:胡强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