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北京教育“江苏高校行”调研团到访东南大学

2019-05-24838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5月23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副校长张树辉、北京教育音像报刊总社副社长李青带队的北京教育“江苏高校行”调研团到访东南大学,就“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学科优化与科研攀升等工作进行调研考察。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参加调研座谈会。

郑家茂代表东南大学对调研团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相关改革举措。郑家茂表示,学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建成具有鲜明中国特色、东大气质、人民满意的世界一流大学。

东南大学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具体介绍了“三制五化”本科培养模式改革、一流学科建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以及课外育人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双方还就感兴趣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李青代表北京教育调研团对东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改革发展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并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推动北京高校与东南大学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思想政治教育、融媒体建设等方面的进一步深入交流与合作。

座谈会后,调研团一行参观了九龙湖、四牌楼校区以及东南大学图书馆、校史馆、吴健雄纪念馆等校园文化场馆。

北京教育“江苏高校行”调研团由北京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二十余所在京高校党委宣传部负责人组成。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部、党委学工部、教务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文:吴婵 图:杭添)


(责任编辑:胡强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