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举办“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暨东南大学的发展与变革”座谈会

2019-05-24583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近日,东南大学“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之“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暨东南大学的发展与变革”老同志与青年学生座谈会在四牌楼校区校友会堂举办。校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主任郑家茂,我校党委宣传部、老干部处等相关负责同志、离退休老同志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郑家茂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过程,以及东南大学117年来艰苦创业的发展历程,肯定老同志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把丰富的经验学识、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止于至善的追求理念传承给下一代,希望东大学子勇担民族复兴的重任,为实现中国梦和东大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离退休老同志畅所欲言,希望同学们爱党、爱国、爱校,勇担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学生代表表示要学习各位老同志的优良品质,坚定信念,努力进取,不断探索,立志成才。(老干部处)


(责任编辑:胡强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