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服务社会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举办2019年企业家论坛

2019-05-24392

分享到:

5月17日,由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南京市企业服务中心主办,幕府创新小镇、玄武区企业服务中心协办的“助力小微企业发展——创新思维、金融赋能”2019年企业家论坛在四牌楼校区举办。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学校相关部门、政府部门及科技园合作单位领导、园区企业家代表等共140余人参加本次论坛。

黄大卫副校长在致辞中表示,东大科技园在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每一份成绩都离不开企业家的辛勤努力和服务机构、创业导师的鼎力支持。东南大学将一如既往整合优质学科资源,推动一流人才培养,促进产学研有效结合,为大学科技园发展和企业创新创业提供有力支撑。

会上,江苏澳格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19家在孵及毕业企业荣获“2018年度东大科技园优秀企业”荣誉称号,南京瑞弘专利商标事务所等5家单位荣获“2018年度东大科技园公共服务平台优秀服务机构”表彰。随后,科技园总经理贾方代表大学科技园与南京银行南京分行、江苏东大金山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等9家单位签订服务合作协议,聘任焦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姚瑞波及南京银行总行小企业金融部总经理朱华为大学科技园双创导师。

在导师分享环节,姚瑞波、朱华分别以“小微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创新思维”和“金融创新服务赋能小微科技企业”做了分享报告。(张冉 韩金廷)


(责任编辑:胡强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