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校领导与寒假留校学生共度新春佳节

2016-02-075022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2月7日除夕当天,东南大学副校长王保平、沈炯等校领导亲切看望了寒假期间留校过年的各民族学生,并在四牌楼校区与留校同学共进年午饭。

在丁家桥校区和四牌楼校区,校领导一行看望了留校过年的30余名本科生和研究生。王保平副校长代表学校党政向同学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学习进步,奋发努力为东大争光。校领导还为全体留校同学发放了压岁红包、大礼包和春节餐券,并为少数民族学生发放了生活补贴。

据悉,2016年寒假,东南大学共向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发放了总额近100万元以返乡路途补助为主的冬季困难补助和价值10万元的寒衣。同时,为让寒假留校学生在校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学校安排了留校学生集中住宿、统一管理,宿舍配备了空调和无线网络,并提供了食堂、空调教室、图书馆等配套服务,组织同学开展了多项娱乐和交流活动。

寒假期间,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刘波、副校长黄大卫还专程来到宿舍看望了假期留校学生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