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南京市委书记黄莉新一行到东大科技园·优客工场考察调研

2016-02-193612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2月17日下午,南京市委书记黄莉新、副市长刘以安、陈勇、黄澜,市委副秘书长祁豫玮在市委宣传部、发改委、科委等单位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东大科技园·优客工场考察调研。东南大学党委书记易红、副校长沈炯陪同考察调研。

黄莉新书记一行听取了东大科技园·优客工场就创客服务、创业项目孵化、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参观了东大科技园·优客工场办公环境。黄莉新书记还与科技园内一百克智能硬件、维伍网络、九洲财务、聚派文化、金泰文化、访客乐等部分学生创业企业就企业发展、融资情况等进行了交流,并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坚守梦想,勤学笃行。黄莉新书记表示,发展众创空间是由南京的市情、优势和潜力决定的,南京市将努力为创业者营造稳定、良好的创业环境。

考察调研中,黄莉新书记指出,东南大学作为全国一流高校,有着雄厚的科技、人才优势,科研人员和大学生众多,一定要激发他们的创业活力,凸显创新创业氛围。她希望东南大学、东大科技园、优客工场及所有创业企业都能抓住此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努力做大做强。

据悉,东大科技园·优客工场是优客工场联合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合作共建的众创空间及学生创业中心,目前已获批南京市众创空间并于2015年12月投入运营,项目入驻率已达80%。(李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