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吴恒一行到东南大学调研

2016-05-252016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52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吴恒一行在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仲梓等陪同下到东南大学就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情况进行调研。东南大学党委书记易红、校长张广军接待了吴恒副主任委员一行,相关职能部门、院系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易红书记主持调研座谈会,对吴恒副主任委员一行莅临东南大学表示欢迎。吴恒副主任委员说明了调研的主题,希望就当前背景下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建议进行开诚布公的交流。张广军校长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师资队伍、国际化办学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从内部管理体制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科研体制机制改革、人事制度改革等方面阐述了学校近年来全面实施综合改革、大力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等情况。

会上,易红书记、张广军校长等还分别就大学与外部关系、大学内部治理、科技体制机制改革、“双一流”建设、人事制度改革、教师和教学评价标准、博士生招生等当前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有关问题,与吴恒副主任委员、孙家广委员、庞丽娟委员、顾海良委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肖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