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调研老干部工作

2016-05-271331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5月24日,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在党委老干部处处长张俊琴等的陪同下先后走访了离休干部党委书记钱炳昌、丁家桥校区离休干部党委书记方明宇,并就相关老干部工作进行调研。

在与两位老同志的交流过程中,任利剑副书记表示,老干部是新中国的缔造者和建设者,东南大学过往的发展和今日的辉煌都离不开他们当年的艰苦创业与辛勤付出。他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东南大学历来重视老干部工作,我们要秉承习近平总书记的五大发展理念,要让老干部们及时共享到改革开放的新成果,在共建共享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他希望老干部们要特别注意保重身体,在行有余力的前提下,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以他们的经验和智慧为东南大学的“双一流”建设做更多贡献。

两位老同志向任利剑副书记表达了对校党委的感谢,充分肯定了学校老干部工作多年来一贯坚持的“六个老有”方针,以及积极协调相关职能部门为老干部落实政治待遇、生活待遇、医疗待遇,切实解决实际困难所做的一系列工作。他们表示,在保证身体健康的前提下,要加强学习,与时俱进,时刻保持一个共产党员的本色,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东南大学创建“双一流”大学增添正能量。(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