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举行“迎校庆”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

2016-05-271911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5月25日,东南大学“迎114周年校庆”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在九龙湖校区体育馆开赛。校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为比赛开球,部分部门工会主席,校机关等10个代表队的运动员、裁判员等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工会副主席刘国兴主持。

郑家茂副书记在讲话中表示,开展教职工体育竞技健身运动是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的一项重要工程。他希望全体运动员以最佳的状态、最好的表现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随后,本次比赛的裁判员代表刘朋泽和运动员代表熊鑫分别宣誓。

据悉,根据赛程,本次“迎校庆”篮球比赛共将举办七场,决赛将于校庆前(6月5日)进行。值得一提的是,在参赛的120名运动员中,有一位“外援”选手将代表东南大学苏州研究院参赛,他就是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英语桥”项目主管、澳大利亚籍教师Benjamin Doran。(翟梦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