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举行2016年精英学子分享交流会

2016-06-183478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6月17日中午,2016年东南大学精英学子分享交流会在九龙湖校区举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刘波出席会议并讲话,“2016东大好青年”获得者以及先进学子典型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张璐主持。

会上,校团委书记陆挺宣读了《关于公布“2016东大好青年”评选结果的通知》。刘波常务副书记为获得“2016东大好青年”荣誉称号的同学颁发了证书。随后,与会精英学子代表,“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获得者、吴健雄学院申怡飞同学,“正·青年”获得者、能源与环境学院张波同学,“战胜伤病,自强不息”的好青年、数学系谷乐同学,创业先锋、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李度洋同学,“携笔从戎,献身国防”好青年、交通学院王泽民同学,“创青春”创业大赛项目负责人、经济管理学院赵昕同学,“正·青年”获得者、物理系詹翔同学以及“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原研究生会主席许德旺同学等分别结合各自在东南大学的学习生活经历畅谈了人生的感悟。

刘波常务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说,每次参加校团委组织的精英学子分享交流会都会给自己带来很多启发与思考,为自己注入新的动力。她指出,作为“精英”必须要始终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正确处理个人与集体的关系,追求高远的人生境界,为人类社会历史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刘波常务副书记强调,大学的意义在于要为一群年轻人提供追逐梦想的力量、文化传承的场域和朋辈教育的机会。她希望学校能够搭建更多让优秀青年分享交流的平台,并培养涌现出更多的杰出青年,让“止于至善”的东大校训深深烙印在每一位学子心上。(唐瑭 团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