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师生在“2015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暨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中喜获佳绩

2016-06-202611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6月16日下午,“2015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暨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举行,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等领导出席典礼并获奖者颁奖。

全省共有来自112所院校的197位大学生和113所院校的113位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评选。经过初选评审、风采展评、网络投票、实地考察、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2015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和“2015江苏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各10名。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顾青瑶老师获评“2015江苏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王志远同学获得了“2015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

另外,今年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王婧菲、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孙俊分别在“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和“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中获得了提名奖。这也是东大师生首次同时在全国辅导员和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中获奖。(吴晓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