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2016-06-212311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日前,以“青春建功十三五·携手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东南大学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努力做到有理想、有追求, 有担当、有作为, 有品质、有修养,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为做好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相关工作,校团委于日前专门举行了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校级重点团队动员培训会,102支校级重点团队负责人以及部分指导教师代表参加了培训。在接下来的两个月时间里,5000余名东大学子将组成数百个社会实践团队奔赴全国各地,深入农村、企业、社区开展理论政策宣讲、国情社情观察、科技支农帮扶、教育关爱服务、文化艺术服务、爱心医疗服务、美丽中国实践等社会实践活动。(叶菁 团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