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东大

【中国新闻网-江苏图片】东南大学举行2016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6-06-22894发布者:翟梦杰

分享到:

2016-06-21 【中国新闻网-江苏图片】


49名2016届国防生受到了表彰。


学位授予仪式上,校学位委员会委员为全体毕业生扶正流苏并颁发了学位证书。


毕业生准备登台。


毕业生合影留念。


  6月21日,东南大学2016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该校四牌楼大礼堂举行,4014名本科毕业生一一走上毕业舞台接受学位。会上,188名2016届优秀毕业生、10名2016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22名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49名2016届国防生受到了表彰。


  张广军校长在典礼上作了题为《新征程 新使命》的讲话。他说,四年校园时光,同学们探求新知,放飞梦想,感悟了东大厚重的历史底蕴、崇高的科学追求和“止于至善”的文化特质;同学们砺翅东南,全面成长,付出了艰辛的努力,收获了可喜的进步;同学们热诚奉献,见证发展,为学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学科建设、国际合作等各项事业快速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张校长最后表示,追随“一路有你”的校庆主题,同学们即将迈出校门,成为东大的新校友,即将开启新的征程,肩负新的使命,成为未来的筑梦者,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与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东大梦”相伴相行。 中新社记者 泱波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