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获批江苏省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07-181337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省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机构)遴选结果,东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等10个单位入选。

据介绍,开展全省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机构)遴选工作,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决策部署和中宣部、教育部关于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有关意见精神的重要举措。东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此次入选全省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是继2014年获批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重点基地、2015年获批马克思主义理论省级重点学科、成立省重点高端智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研究院”,获得省级“重中之重”教改项目、2016年6月获得“2015-2016年度全国重点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水平指数”前十名之后又一项标志性建设成果。(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