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校领导检查暑期校园安全工作并慰问一线职工

2016-07-222580发布者:黄筱鑫

分享到:

  

7月20日上午,东南大学校长张广军院士、校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在校长办公室、保卫处、总务处、基本建设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九龙湖校区检查安全工作,并慰问了暑期坚持奋战在一线的职工。

张广军校长一行先后到桃园八舍、土木交通教学科研楼施工现场,化学化工学院实验室新风系统改造现场、危险品库房、橘园食堂出新修缮现场和橘园学生宿舍,认真检查、详细询问各项安全施工和工作情况,对各项安全防范工作给予肯定,对工作在一线的施工人员和干部员工的辛勤工作表示诚挚感谢和亲切慰问。

检查慰问期间,张广军校长强调指出,相关职能部门一要关心爱护好辛苦工作在一线的工人、员工和留校学生,做好防暑降温;二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切实提高安全意识,严格按照规范和流程操作施工,不能简化程序、省略环节;三要做好各项工程收尾工作,尽可能加快建设进度,但不可麻痹大意,确保安全竣工;四要做好易燃易爆有毒用品和施工现场的安全防范工作。

据悉,目前九龙湖校区桃园八舍、土木交通教学科研楼等基建工程进展顺利,均已进入收尾阶段,其中桃园八舍将于今年8月、土木交通教学科研楼将于年底基本完工。此外,化学化工学院实验室新风系统、医学院解剖实验室、九龙湖橘园食堂和本科教学楼等十几项修缮工程也将在暑期改造完成。(肖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