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教育部副部长李晓红到东南大学考察调研

2016-12-064000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2月5日下午,教育部副部长、党组成员李晓红在发展规划司副司长刘昌亚、教师司副司长殷长春的陪同下,就发展规划等主题到东南大学考察调研。东南大学党委书记易红、校长张广军、常务副校长王保平、党委副书记郑家茂、总会计师丁辉,副校长黄大卫、吴刚、金保昇、周佑勇,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鑫等接待李晓红副部长一行并出席调研座谈会。

易红书记主持调研座谈会,对李晓红副部长莅临指导考察表示欢迎和感谢。张广军校长代表学校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以及近年来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取得的主要办学成就,并对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总体目标、战略重点、发展原则、重要保障、支撑计划和校园基本建设规划等做了汇报。易红书记、张广军校长、丁辉总会计师、黄大卫副校长等就学校基本建设、国际化办学、中大医院发展、博士生招生规模等方面表达了希望教育部给予大力关心、支持和帮助的殷切期盼。

李晓红副部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各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成绩。他说,东南大学是国内高校走在前列、底蕴深厚、特色鲜明的一流大学,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学校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迅速、成绩显著,希望东南大学继续保持自己的优势和特色,围绕“双一流”建设的目标,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李晓红副部长对东南大学提出的期盼给予了积极回应,并表示教育部将大力支持东南大学的改革与发展,对东南大学的美好未来充满信心。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教务处、科研院、人事处、学生处、财务处、总务处、发展规划处、基本建设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文:宋业春  图:杭添)


(责任编辑:丛婕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