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校长张广军一行到南京江北新区调研交流

2017-03-091034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3月7日,为推进落实与南京江北新区战略合作,东南大学校长张广军率队到南京江北新区管委会访问,并与南京市委常委、江北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罗群等领导围绕战略合作具体内容进行调研和座谈交流。王保平常务副校长、吴刚副校长,校办、科研院、资产经营管理处、大学科技园及成贤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罗群副书记对张广军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并感谢东大务实推动双方合作。他介绍了江北新区概况并指出,与东大战略合作要落地、落实,使东大创新资源发挥江北新区创新策源地作用,值得期待与探索。

张广军校长在讲话中表示,感谢江北新区推进双方合作的愿景和决心,期待江北新区在大力推动自主创新、集群创新、高端创新并吸引高端人才等发展过程中,与东大在城市建筑与规划、生命科学与医学、集成电路与电子信息、涉外合作办学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牵引江北新区高端、新兴、前沿的战略需求,实现江北新区和东南大学共赢发展。

会上,东南大学科研院常务副院长孙岳明、江北新区管委会科技创新与政策法规局局长方靖分别汇报了双方战略合作的具体内容与建设构想,并进行了沟通交流,达成了广泛的合作共识。

座谈交流前,张广军校长一行到位于东南大学浦口东校区的大学科技园高新园区进行了实地考察。(文:肖轩 图:杭添)


(责任编辑:嵇宏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