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与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管委会签订“共建东南大学溧阳工业技术研究院”协议

2017-04-121195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4月10日上午,东南大学与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管委会在溧阳签订“共建东南大学溧阳工业技术研究院”协议。东南大学党委书记易红率队参加签约活动并赴安靠智电等企业参观交流。东南大学副校长吴刚与溧阳市委常委、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党工委副书记庄松年代表双方签约。溧阳市委书记蒋锋,市长徐华勤以及东南大学科研院、电气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东南大学溧阳工业技术研究院的建设旨在加强东南大学与溧阳市的产学研合作,探索人才培育和技术服务新模式,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和高新技术产业化。研究院将结合溧阳产业优势,以江苏中关村为依托,重点围绕智能电网及新能源产业开展共性技术研究和产品研制关键技术攻关,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养高素质研发人才,使研究院成为集产品研发、成果转化、技术交流、人才培养基地和国际合作交流于一体的基地。(华亮量)


(责任编辑:丛婕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