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2017年本科生奖学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2017-12-233875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2月21日下午,“中国脊梁 东南担当”——东南大学2017年本科生奖学金颁奖典礼在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剧场隆重举行。东南大学校长张广军,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副校长黄大卫、金保昇,3180级校友、羲和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顾华敏先生,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师生代表等近两千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光荣时刻。

校党委副书记郑家茂致辞,他指出东南大学一贯注重通过各种途径鼓励和支持青年学生艰苦奋斗、建功立业,希望大家谨记“止于至善”校训精神,把握历史机遇、肩负历史责任,胸怀报国之志、勇担民族大义,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

在获奖代表分享环节,校长奖学金获奖代表、交通学院2014级本科生周亚倩展示了东南学子才艺双全、德才兼备的风采和实力。国家奖学金获奖代表、机械工程学院2014级本科生赵恒同学诠释了一名工科生立志成为专业领域的领军人物,为国家未来的科技发展贡献自己绵薄之力的梦想与担当。

张广军校长先后为2017年校长奖学金、国家奖学金获奖者代表颁奖,并与奖学金获得者合影留念。郑家茂副书记、黄大卫副校长、金保昇副校长先后为2017年江苏省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获奖者、江苏省和东南大学先进班集体获奖班级代表、东南大学三好学生标兵以及文化、体育、艺术、科研等领域获得突出成就的团体和个人颁奖。校友顾华敏先生为15名社会奖学金奖项获奖者代表颁奖。

颁奖典礼上,教育基金会、人文学院还先后带来了情景剧表演《暖·东》、诗朗诵《君子雅意 东南担当》等精彩节目。最后,典礼在全体领导嘉宾、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代表与在场师生齐唱的雄壮的《东南大学校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典礼由东南大学学生处主办、吴健雄学院承办,以“中国脊梁 东南担当”为主题,集中表彰2017年获得各项奖励和荣誉的优秀本科生,旨在鼓励东南学子不忘初心、不负使命,胸怀青春梦想,身负国家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文:学生处 图:杭添)


责任编辑:胡强  审核:江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