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东大

郝运奥运归来现身东南大学 卖萌男孩变腼腆动漫迷

2012-08-293135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郝运来东南大学报到 盛捷 摄

  中新网南京8月28日电(盛捷)28日,身高185cm,身着一身奥运“龙服”的郝运来东南大学报到。泳坛里霸气十足的郝运俨然变成了一个腼腆大男孩,甚至微博的“萌”劲都消失了。今日,郝运还将作为东南大学的新生代表在新生典礼上致辞。

  在2012年伦敦奥林匹克运动赛场上,获得男子自由泳4×200米接力铜牌的郝运被东南大学人文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录取。对于专业的选择,郝运表示自己很喜欢旅游的,同时经过校方的研究之后决定的。

  人们对郝运的印象大多是泳池里活泼霸气的大男孩,以及微博上那个活泼爱耍宝的“萌”男孩,但是面对众记者,郝运却变得十分的内向。当问及个人学习生活时,郝运的回答都变得十分的简洁,但即便简洁,也流露出郝运孩子气的一面。

  郝运说,“我十分热爱游泳,微博上的‘卖萌’是我内心童真的表现。平时除了训练,喜欢安静的看书、听歌、我还很喜欢看动漫。”

  郝运的教练刘海涛透露,运动员的生活其实很单调,交际圈子也很窄,他们在熟悉人面前会很活跃,但在陌生人面前话比较少。

  据了解,郝运此次的课程安排将由学校为他度身定做,第一学年要修30多个学分。由于东南大学与国家游泳队已经合作较长时间,为了确保运动员的训练和学习,针对类似郝运这样的运动员,学校有专门的培训计划,还会定期派派老师送教上门并安排专门的考试。(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