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首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14-06-284275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6月27日上午,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首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东南大学苏州研究院举行。
    东南大学校长易红、常务副校长胡敏强、副校长浦跃朴、副校长沈炯、总会计师丁辉,东南大学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研究生院、国际合作处、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苏州研究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及部分毕业生亲友代表出席了毕业典礼。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校长Byrne及夫人Melissa Byrne,副校长Ian Pyman,学术委员会主席Ben Canny,校董事会成员Simon Crean,副校长Tam Sridhar,副教务长Zlatko Skrbis,副校长Aibing Yu以及蒙纳士大学相关管理部门、学院的教师代表等应邀观摩典礼。典礼由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胡敏强主持。
    沈炯副校长宣读了东南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向26名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毕业生授予计算机技术专业硕士学位的决定。
    易红校长在致辞中代表东南大学全体师生向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的第一届毕业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真诚祝福。他指出,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作为教育部批准的第一个研究生教育层次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是东南大学引进国际化先进教育理念和教育方法,大力推进联合办学的典范。易红校长希望毕业生们要在新的人生征途中树立远大理想,恪守高尚品格;要诚实守信做人,脚踏实地做事;要不断努力进取,迎接新的挑战;要更加热爱东大,加倍维护母校。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曹玖新教授和张宇歆同学分别作为教师代表和毕业生代表致辞。
    学位授予仪式上,易红校长为26名毕业生一一扶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当天下午,毕业生们还参加了由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举办的毕业典礼。(吴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