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澳大利亚教育部部长兼众议院领袖访问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

2014-09-151090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9月10日,澳大利亚教育部部长兼众议院领袖克里斯托弗·佩恩先生一行到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访问。作为中澳教育合作共建、国际化高水平的国际联合研究中心,苏州联合研究院是佩恩部长此次应教育部邀请访华行程的重要一站。
    东南大学副校长浦跃朴、沈炯,苏州联合研究院院长黄凯,澳大利亚驻沪总领事Lisa Paul女士以及蒙纳士大学相关领导等陪同佩恩部长一行参观了研究院工业设计工程专业的教室与实验室,并考察了两校联合办学的教学及科研设备和成果。
    佩恩部长与工业设计专业研究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国际化一流的图形设计实验室和3D打印设计创意平台大加赞赏,对苏州联合研究生院的高层次工业设计人才培养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两校未来深度合作提出了殷切期许。(陈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