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再次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 2014-02-25                    访问次数: 1078
    为确保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和扎实推进,东南大学多次召开校党委常委会进行专题研讨。2月25日上午,学校再次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并就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工作进行部署。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郭广银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工作组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围绕校领导班子整改落实方案任务分工,分别详细通报了整改落实工作完成情况和进展情况,并报告了进一步推进整改落实的思路和进度安排。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校长易红同志指出,随着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学校的整改落实工作取得阶段成果。但整改落实工作量大,任务艰巨,不仅需要长期坚持,更要以有力的措施、创新的机制、改革的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地抓出成效。他要求,一是整改落实工作要加快进度,在明确解决措施和办法的基础上,确保整改举措开花结果、落地生根,取得师生满意的理想成效;二是整改落实工作要和学校的日常工作以及今年的工作重点结合起来,统筹规划,确保整改落实任务和学校各项工作的整体推进;三是整改落实工作要与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相结合,要与学校发展实践相结合,不要就事论事,要深入研究整改落实工作的推进,要以为学校的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和谐发展服务为旨归。
    郭广银书记指出,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要求,学校的教育实践活动已经初步完成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环节的规定任务,各项整改落实工作在积极进行中并取得了一些成效,总结大会将在本周举行。但总结大会的召开并不代表教育实践活动的结束,还有许多后续工作需要继续落实。郭广银书记要求,一是教育实践活动收尾不收场,教育实践活动有期限,但贯彻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总结大会召开之后,学校要继续开展整改落实工作;二是抓好服务师生 “最后一公里”工作,重实际、出实招、求实效,整改落实工作成果要持续坚持并不断完善,努力以成效取信于师生;三是整改落实要落实到改革和中心工作中。不要为了抓作风而抓作风,作风建设要落实到学校的改革与发展以及各项中心工作中,以坚强的党性、过硬的作风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李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