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召开2018年党外代表人士校情通报会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1-21                    访问次数: 683


近日,东南大学2018年党外代表人士校情通报会在九龙湖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左惟向党外代表人士做了校情通报。党委统战部部长冯建明参加会议。

左惟书记从政治建设、思想宣传工作、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开放办学、校园建设等方面对学校2018年的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2018年学校按照“人才年”的工作定位,紧扣“改革、质量、效率”关键词,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努力推进内涵发展等方面顺利开展各项工作,“双一流”建设取得新成效、跃上新台阶。随后,左书记从加强制度建设、健全培训体系、提高管理服务效能等方面,围绕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支持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健康发展向党外代表人士介绍了学校今年的统战工作情况。

校情通报后,党外代表人士围绕学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校园民生以及统战工作等方面展开了座谈交流。左书记在认真听取了党外代表人士的意见建议后,对广大党外人士一贯以来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关注、参与、支持和贡献表示感谢。左书记表示,实现“1-10-100”的“东大梦”是一项艰巨而光荣的任务,需要一代代东大人执着坚守、抢抓机遇、接力奋斗,需要我们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广大党外人士能进一步凝聚共识,抓住机遇,不惧困难,团结合作,为“1-10-100”的东大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党委统战部)


(责任编辑:孙艳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