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参加全省高校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座谈会

2014-12-17560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2月15日上午,江苏省教育厅召开全省高校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座谈会。江苏省教育厅厅长沈健、南京大屠杀研究专家张宪文及省教育厅各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东南大学党委学工部部长孙莉玲、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张华参加了座谈会,张华老师还作为唯一的辅导员代表在会上发言。

张华老师在发言中介绍了东南大学开展的“寇能覆之,我必兴之,勿忘国耻,圆梦中华”系列纪念活动。他在发言中说,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讲话后,作为高校辅导员,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把正能量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位青年学生,帮助他们深刻理解历史、激励他们勇于担当以史为鉴,面向未来的责任与使命,要引领青年学生坚信党的领导,坚定地走和平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