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东大

【新华日报】第二届南京青年大学生 创业实践大赛开幕

2014-12-17282发布者:许启彬

分享到:

2014-12-17 新华日报(第16版)

 

  12月10日,“浩泽杯”青创梦想·创赢达人暨第二届南京青年大学生创业实践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东南大学举行,标志着为期8个月(2014年12月-2015年7月)的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南京青年商会、创营社联合主办,浩泽净水全程支持这一公益活动。

  据介绍,大赛后,浩泽公司将提供100万元创业资金作为支持,赞助形式以公益净水吧、净水器、智能杯等创业产品,以及后续仓储物流支持等,并向参赛者提供专业的全程创业指导。产品、资金、指导三位一体的大赛模式,将尽可能保证参赛青年大学生踏上创业成功路径。

  浩泽净水相关负责人在开幕式现场表示,作为环保型企业,浩泽净水以创业大赛的实际行动,搭建创业与就业的双重舞台,通过几个方面实现自己的社会责任与环保使命。首先,让更多的高校毕业生参与到净水行动中来,让青年大学生及消费者进一步了解我国水质环境现状及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其次,为净水以及环保行业注入新鲜血液,让更多年轻人树立环保公益之心;并通过这样的大赛给更多有梦青年提供圆梦平台,给他们创造新的发展机会,希望他们通过智慧与努力创赢自己的人生。

  这一活动也是体现浩泽企业社会公民核心价值的一部分。“环保科技与人类同行”一直是浩泽的企业使命。正因为一直坚持社会责任与公益梦想,浩泽刚刚获得由21世纪企业公民研究中心携手国内顶尖高等院校、业界专家共同颁发的“2014年中国企业公民最佳公益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