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党委书记郭广银一行赴泰州交流访问

2014-12-182060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2月12日,东南大学党委书记郭广银在发展委员会、电气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赴泰州交流访问。

访问期间,郭广银书记会见了泰州市委书记蓝绍敏,双方就深化市校在人才、科技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郭广银书记一行看望了东南大学校董、江苏一开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顾兴乔先生,并与企业所在地泰州市海陵区委区政府领导进行了交流。随后,郭广银书记还与海陵区区长顾萍共同为东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校外实习基地、东南大学江苏一开智能输变电联合研发中心揭牌,并一同参观了企业新厂区。

郭广银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国家电网泰州供电公司,听取了公司发展情况的介绍,并召开了校友座谈会。座谈会上,泰州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姚军等校友代表先后发言,介绍了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成长发展的经历及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母校的改革发展提出了建议。郭广银书记在讲话中表示,校友永远都是母校的寄托依靠,母校永远是校友的精神家园,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关心母校的发展,常回母校看看。(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