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举行光华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4-12-182414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2月16日下午,2014-2015年度光华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举行。光华教育基金会颁奖代表贾宁,东南大学副校长浦跃朴,研究生院、吴健雄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育基金会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了颁奖仪式。

浦跃朴副校长在致辞中对获奖同学表示了热烈祝贺,对尹衍樑先生及光华教育基金会长期以来对东南大学教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了感谢,并鼓励同学们把感恩之情化为实际行动,珍惜美好时光,提高自身综合素养,成长为社会栋梁之才。

贾宁先生在讲话中代表光华教育基金会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发扬积极向上的精神,肩负起国家民族复兴的责任,为中华民族新的崛起尽力。

据悉,光华教育基金会由我国著名国学大师南怀瑾先生于1989年发起,由台湾润泰集团出资设立。二十多年来,基金会始终以培养学生热爱国家,光大中华文化传统为宗旨,积极投身教育事业。光华教育基金会自2009年在东南大学捐资设立光华奖学金以来,截止目前已投入了240万元,共有876人次获得过该奖学金。(滕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