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微软亚洲研究院副院长芮勇受聘东南大学兼职博导

2015-01-163707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月9日,东南大学在九龙湖校区举行仪式,聘请知名校友、微软亚洲研究院副院长芮勇任兼职博导。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院长罗军舟为芮勇先生颁发了兼职博导聘书,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金远平主持。

仪式上,芮勇校友在致辞中表示,自己非常荣幸能被母校聘为兼职博导,作为东大人一定会和全校师生一起努力,为母校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聘任仪式结束后,芮勇校友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的青年教师和学生进行了座谈。当晚,芮勇校友还为师生做了一场主题为人工智能与现代生活的报告。

芮勇校友现任微软亚洲研究院副院长、首席研究员,负责多媒体搜索方向、知识挖掘方向和社交媒体方向的科研,是国际电气电子工程学会院士(IEEE Fellow)、国际模式识别学会院士(IAPR Fellow)、国际光学工程学会院士(SPIE Fellow) 和国际计算机协会杰出科学家(ACMDistinguished Scientist),拥有东南大学学士、清华大学硕士、美国伊利诺大学博士学位,及美国宾州大学沃顿商学院 Microsoft Leadership Training 证书 。(吴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