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召开人才战略研讨会

2015-01-221992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为推动学院学科发展,加强人才引进与培养工作,1月18日至19日,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专题召开了人才战略研讨会。会议由学院院务委员会主任袁春伟教授主持,学院全体专职教师及行政管理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生医学院院长顾忠泽教授作了题为“以绩效考核为中心的人事改革”的主题报告,介绍了学院人才战略及相关改革的总体思路。学院党委书记洪宗训结合学院内部治理对学院人才引进、评聘、考核等改革设想进行了介绍。各分管院领导分别从学科建设、青年教师培养、教学团队、PI制改革等角度阐述了对学院人才工作的思考。会议主题发言结束后,与会教师分为三组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学院应改变人才引进思路,加强人才引进规划,改进考核方式,建立更科学的聘用制度和分配方式,使人才工作为学院学科发展注入更大的驱动力。

通过此次会议,生医学院全体教师对学院的人事工作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学院也明确了按需引进高端人才,组织高水平团队,建设一流平台,承担重大项目,产出创新成果的总体发展思路。(逸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