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在南京市“医患互信 服务改进”系列活动中喜获多项荣誉

2015-01-26761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SimSun; font-size: 18px;">中大医院在南京“医患互信 服务改进”活动表彰大会上获多项荣誉</span>

1月22日,由南京医院协会与南京广电集团共同举办的“医患互信 服务改进”系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解放军第八一医院举行。会上,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喜获多个集体和个人奖项。

据悉,“医患互信 服务改进”系列活动,旨在通过沟通建立互信,营造和谐的医患关系。活动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深受医患好评,并最终评选出“医患互信 服务改进”活动先进单位、医院文化风采奖、医患满意的“真情医护工作者”、“优秀医护工作者”等奖项。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被评为“医患互信 服务改进”活动先进单位,并被授予医院文化风采奖和优秀组织协调奖,急诊科徐昌盛、呼吸内科李娟获“真情医护工作者”称号,普外科张亚男、肛肠科张波、消化内科孙晓美、普外二区侯雅获“优秀医护工作者”称号,宣传部钱钰玲获得优秀组织宣传奖。(钱钰玲 程守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