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在江苏省第八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作品评选中喜获佳绩

2015-01-26814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对全省教育系统第八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参赛作品进行了评审。东南大学申报的艺术学院费婧苗、公丕普创作的绘画《清风》、书法《慈俭爱民》两件作品分别获得廉洁文化作品书画摄影类一等奖和三等奖。

据悉,2014年,东南大学以“崇德向善、勤廉笃实”为主题,深入开展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活动。活动期间,全校各单位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广大教职工和学生开展多种形式的廉洁文化活动,共报送书画摄影类、艺术设计类、网络新媒体类以及表演艺术类等各类作品50余件。经专家评选,评出校级特等奖1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28名。党委研工部和艺术学院党委获得优秀组织奖。

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是东南大学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深入开展校园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营造了倡廉洁、行勤俭、树新风的校园文化氛围。(李吉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