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校友总会五届三次理事(在宁)会议暨2015新春座谈会举行

2015-01-271208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SimSun; font-size: 18px;">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在宁理事2010年迎春座谈会隆重召开</span>

1月24日上午,东南大学校友总会五届三次理事(在宁)会议暨2015新春座谈会在四牌楼校区举行。校友总会会长、东南大学校长易红,常务副会长、副校长浦跃朴,副会长、南京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左惟,副会长、东南大学副校长林萍华,副会长杨树林、朱建设与校友总会在宁理事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东南大学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刘松玉主持。

会上,易红校长代表母校党政领导和全体师生员工,向出席会议的各位理事和校友致以最诚挚的新年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并向与会理事详细介绍了东南大学在2014年度所取得的突出成绩。他强调,东南大学的发展任重而道远,2015年,学校将继续深化综合改革,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以保证新五年东南大学的快速发展,在2020年实现东南大学“三步走”的第二步战略发展目标。易红校长还希望各位校友、理事继续关心母校的改革与发展,一如既往的帮助和支持母校事业发展。

本次理事会审议通过了刘乃丰等8位同志进入理事会,并举手表决通过了刘松玉理事担任校友总会副会长(执行)、姚志彪理事担任校友总会秘书长,增补米永强、曹军、张飒兵为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新当选秘书长的姚志彪同志还向各位理事汇报了校友总会2014年度的工作情况。

会上,林萍华、左惟、杨树林三位副会长以及陈万年、熊仁民、朱文俊、徐洪彬、董献忠理事等分别发言,大家都为母校这一年来所取得的骄人成绩感到振奋和鼓舞。理事们还就校友工作如何更有突破性,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就如何利用现有的空间载体、人才、成果等加以整合,并利用自身的资源服务母校事业发展,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里将继续为母校事业发展服务,为东南大学早日跨入世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行列做出自己的贡献。

浦跃朴常务副会长在总结讲话中,感谢了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并希望众多在宁的理事和校友,继续支持校友总会工作,支持母校发展。他表示,新的一年里,校友总会将认真对待理事们提出的建议和要求,在校友工作的具体举措和实施上加大力度,更加深入细致的服务校友、服务学校发展。(校友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