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团委获评2014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2015-01-271044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日前,从共青团江苏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体会议上传来喜讯,东南大学团委荣获了“2014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并在相关评选中获得“优秀”等级,受到了表彰。

2014年,东南大学团委在校党委的关心、支持和坚强领导以及团中央、团省委的悉心指导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五四”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提升共青团工作的吸引力、感染力和覆盖面,在思想引领、创新创业、志愿服务、实践育人、文化弘扬、对外宣传等方面取得长足进步,特别是在以“校训育人”为载体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南京青奥会志愿服务、青少年暑期高校科学营、暑期社会实践、以名家大师讲坛为主体的校园文化建设等重要工作中产生广泛的社会影响。同时,由校团委编撰的,记录东南大学共青团工作2014年足迹的《东南大学共青团2014新闻集锦》和《东南大学共青团2014年大事记》受到了共青团中央和共青团江苏省委的高度评价。

又讯,在共青团江苏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体会议上还同时对2014年度社会实践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厅等、江苏省农业委员会等14家单位联合发文,通报表彰了2014年度江苏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先进集体(此为江苏最高奖项)。东南大学团委因在2014年度“三下乡”活动中成绩突出而受到表彰(江苏高校仅2家入选)。(团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