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系传真

艺术学院举办MFA毕业作品展暨教学研讨会

2011-05-251027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4月28日,艺术学院在江苏省美术馆举行2011届MFA毕业作品展暨教学研讨会。MFA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中央音乐学院丁凡教授,教指委委员、南京艺术学院刘伟冬副院长,教指委委员、武汉理工大学设计学院前院长陈汗青教授,教指委秘书、中央音乐学院研究生部宋慧文主任以及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波,我校学位办主任刘志彪,我院全体党政领导、MFA导师、2011届MFA毕业生出席了开幕式和研讨会。校党委书记郭广银教授看望了教指委委员。
  开幕式由学院总支书记王和平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波致辞祝贺,导师代表尹文教授以及MFA毕业生代表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在随后举行的教学研讨会上,院长王廷信汇报了学院MFA的培养情况,MFA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高度评价了艺术学院在MFA培养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MFA整改方案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艺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