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系传真

电子学院举行“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宣传活动

2014-03-251010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为积极弘扬雷锋助人精神,电子学院团委在前两年连续举办“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宣传活动的基础上,今年又借助3月5日“学习雷锋日”契机,成功举行了“雷励锋行”第三季———“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宣传活动,在校园内掀起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热潮,深受大家好评。
  为提升活动宣传效果,活动前期,同学们就通过多种方式进行预热宣传。人人网上的“摇旗呐喊”;梅园食堂、图书馆等地电子屏上的雷锋标语;宿舍区的精美海报都为学雷锋活动营造了热烈的活动氛围。3月5日当天,在人山人海的桃园食堂门口,雷锋精神宣传活动逐步达到高潮。同学们走进过往的人群之中,散发精心制作的“学习雷锋精神”活动宣传单,邀请大家一同参与到活动中,互帮互助,感受雷锋精神带给大家的正能量。不断有同学在便签条上写下自己要坚持做的小小好事,“每天向老师问声好”“随时扶好宿舍区前倒下的自行车”等等生活中的点滴小事,都流露出同学们对校园生活的纯洁善意和付诸行动的决心。“雷锋精神万口传,三月春风助人乐”;“雷励锋行,止于至善”,一句句热血澎湃的口号声中,同学们的善心善意在彼此之间流动着。大家积极参与到活动中,传播爱心,践行雷锋精神,充分展现了东大学子的良好风尚。
  本次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延续雷锋精神,拓展奉献领域,不仅要大力宣传,更加要以实际行动去多做一些有益于同学,有益于学校、有益于社会的好事!(邱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