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南京市委书记黄莉新一行到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考察调研

2015-03-264579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3月26日上午,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的开展,南京市委书记黄莉新、副市长黄澜在南京市人才办、发改委、经信委、人社局等单位领导的陪同下到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长江后街园区考察调研。东南大学党委书记郭广银接待了黄莉新书记一行。

调研中,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陆卫兵向黄莉新书记一行汇报了大学科技园的建设发展情况。黄莉新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大学科技园在孵企业南京喵星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开江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南京贝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有关负责人对公司经营情况和主营产品的介绍,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亲切的交谈。黄莉新书记表示,南京市将努力为创业者营造稳定、良好的创业环境。

黄莉新书记在调研中指出,东大科技园作为南京市首屈一指的国家级大学科技园,为推动南京市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她希望东南大学、东大科技园及所有创业企业都能抓住此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努力做大做强,并表示南京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园区和创业企业提供政策支持。(冷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