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服务社会

东南大学与山东省威海市举行产学研合作交流会

2012-05-16925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2011年12月10日下午,山东省威海市科技局高同璞局长率威海市威高集团等企业一行10余人来我校进行调研、合作、洽谈等活动。我校常务副校长胡敏强首先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概况和科技事业发展情况,以及与地方政府、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的经验。
  科技处副处长张晓兵主持了交流会并具体介绍了学校的科技工作,来访企业家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和技术需求,并与我校机械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以及生物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领导、专家、教授进行了交流对接,来宾普遍对我校科学研究的高度、深度、前瞻性十分钦佩,对东南大学的成果很有信心,其间双方就部分项目已有一定默契。
  威高集团董事长陈学利先生表示回去后将认真消化我校专家的研究成果,不久将会再次来校进一步洽谈合作。威海市科技局高同璞局长也表示将选择时机深入进行全面合作对接,加速推进威海市与东南大学的产学研互动合作,寻求支持,共同发展,会后来宾参观了东南大学科技展示馆。(李鸿伟 王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