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举行2014年度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颁奖仪式

2015-03-30559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3月24日,东南大学在九龙湖校区召开基层党委书记会。会上,举行了2014年度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颁奖仪式。东南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京南宣读了《关于公布2014年东南大学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东南大学党委书记郭广银、常务副书记刘京南、副书记刘鸿健为获奖个人及单位颁发了证书。

2014年,东南大学以“崇德向善、勤廉笃实”为主题,深入开展了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活动。活动期间,全校各单位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广大教职工和学生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廉洁文化活动,共报送书画摄影类、艺术设计类、网络新媒体类以及表演艺术类等各类作品50余件。经专家评选,评出校级特等奖1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28名。党委研工部和艺术学院党委获得优秀组织奖。(张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