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举行“牵手科技园,点燃创业梦”主题党日活动

2015-03-31667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3月27日上午,东南大学资产经营管理处与自动化学院硕士14级1党支部联合开展了“牵手科技园,点燃创业梦”主题党日活动。东南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刘京南、资产经营管理处处长江汉、校机关党委书记吴娟、产业党工委副书记王松林、东大科技园总经理陆卫兵、副总经理李克川等出席了主题党日活动交流会。参加此次活动的师生先后参观了南京金港科技创业苗圃、途牛旅游网公司和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栖霞园区。

在活动第一站南京金港科技创业苗圃,师生们参观了创业园孵化基地,并就苗圃软硬件设施及各项优惠政策与有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在第二站途牛旅游网公司,该公司CEO于敦德介绍了公司组织架构、企业文化、人才培训、市场营销及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情况;在第三站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栖霞园区,师生们参观了科技园创业中心,并举行了学生创业交流座谈会。会上,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李克川介绍了南京市各项创业政策以及大学科技园学生创业中心的总体建设情况。自动化学院的研究生们就“在校创业还是工作后创业”、“如何处理创业与学业的关系”、“在技术创业方面科技园有哪些支持”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疑问,江汉处长、陆卫兵总经理都给予了一一解答。

刘京南常务副书记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此次党日活动从创新驱动战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角度对大学科技园学生创业优惠政策作了深入地阐释。刘京南常务副书记希望东大学子要做“创新创业的有心人”,充分利用学校的资源,做好知识储备,并具有百折不挠的精神,不断提高自身创新创业的能力。他还勉励研究生们既要树立敢闯敢做、不畏艰难的创业精神也要潜心学业、提高自身实力并培养创业创新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资产经营管理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