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我校教育基金会网站收到第一笔大额在线捐款:赵一尘校友个人捐赠2万元庆祝母校诞辰

2012-03-313040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近日,各地校友纷纷通过各种渠道和形式表达对母校的深厚感情,苏州日月成科技公司董事长赵一尘,通过教育基金会网站在线捐赠功能,个人捐赠20000元,庆祝母校110岁生日,此项捐款为网站开通在线捐赠功能以来收到的第一笔直接捐赠,也是目前个人捐赠的最高数额。
        在线捐款功能是教育基金会为了方便广大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对学校教育事业的支持开通的网上捐赠窗口,数额不限,目前已经收到了数十笔个人捐赠,有110周年校庆捐赠专款,也有为学生重大疾病基金捐赠的款项。
        赵一尘校友1983年毕业于东南大学微电子专业。2006年入选首批江苏省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2007年获批苏州市紧缺高层次人才资助和苏州市高层次人才项目资助,2008年成为 “江苏省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计划”技尖人才培养对象,今年又被评为“苏州市劳动模范”。(刘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