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500万元

2012-03-315211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3月30日下午,“苏博特基金”签约仪式在四牌楼老图书馆240会议室举行,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500万元设立“苏博特基金”用于奖励优秀师生,鼓励多出优质成果。该公司刘加平总经理,易红校长、孙伟院士、缪昌文院士、浦跃朴副校长、谢建明校长助理,以及研究生院、学生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交通学院的主要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我校缪昌文院士任董事长的江苏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公司的高管和业务骨干有很大一部分出自于东南大学。
        签约仪式由校长助理谢建明主持,易红校长在讲话中对公司给予我校的大力的支持表示感谢,要求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相关院系不辜负公司的期望,作出更多的成绩。同时希望校企双方不断加强合作、实现共赢。缪昌文院士在讲话中表达了校友对母校的关爱,他说:公司将尽自己的力量促进学科发展以报答母校,希望母校的相关学科能不断进步,希望学子们能安心学习、努力学习,将来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