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我校在第八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决赛中喜获佳绩

2012-11-307644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1月25日至28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主办的第八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在同济大学举行,来自全国152所高校的200件作品进入决赛。
        我校共有三支参赛团队入围全国决赛并在激烈的决赛中脱颖而出,最终喜获两金一银、总分居全国高校第一名(并列)的佳绩。
        三支获奖团队中,由聚羽团队的孙靓、李园园、袁媛、欧阳晓宇等同学完成的作品《江苏苏之芯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创业计划书》以及由集盒团队的陈冕、丁彦、胡正、王婷婷等同学完成的作品《集盒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业计划书》分获金奖,由刑天团队肖铭、张津、丁琳、崔明娟等同学完成的作品《宇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业计划书》获得银奖。(凤启龙 丁媛静)